香港評級     為公義社會發聲! 登入       忘記密碼     註冊為會員    關於及聯絡我們 2024-03-19 14:54
熱門搜尋:   Nu Skin   Apple iPhone 5s   Samsung   色魔系列   電訊服務   中國打貪
登入 使用 Facebook 賬號登入
電郵 / 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入 (30天)
註冊為會員       忘記密碼
登入
忘記密碼
電郵 / 用戶名
熱門分類 美容 婚嫁 色魔 餐廳 醫療 家電 機構 公務員 好人

關於我們

《香港評級》宗旨在為公義社會提供一個專門的,公開及公正的評級平台。

社會內有很多好人,好公司,好機構,好產品及好服務,礙於他們的財力及宣傳手法,不一定會有很多人知道。《香港評級》提供一個專門的平台,把你遇到的好人,好事,好公司,好機構,好產品及好服務分享給公眾參考。

同樣地,當你想尋找某類公司,產品或服務時,也可以參考其他人的評級。

如果你遇到一些不公平的待遇,或一些你想對方改進的產品或服務,或你想提出對一些個人,公司,機構,機產品及服務提出建設性意見的,也可以撰寫評級,為公義社會發聲!

撰寫評級的標準

《香港評級》對所有評級者及被評級者一視同仁。在撰寫評級時,作者應以客觀、公道、有禮貌及志在積極正面地給被評級者提供建設性意見的的方式及心態下進行。任何謾罵,無實質內容及詳細事發經過的評級都不會刊登。 評級者最好能夠為公眾在考慮該被評級者時提供客觀建設性資訊及參考價值。

審批評級

《香港評級》為確保評級的真實性及參考性,所有成功提交的評級都會經過編輯的審批方會刊登。假如你撰寫的評級最終沒有刊登,我們會透過你的登記電郵通知你該評級沒有刊登的原因。有時候,一些虛假或有問題的評級偶爾會經過編輯的審批後刊登,但我們設有評級檢舉制度,公眾有權向我們檢舉有問題的評級。如經跟進後證實評級犯規,《香港評級》將會刪除評級。我們絕少會刪除已刊登的評級,不過在一些特別情況下,我們可能會刪除評級。

聯絡我們
*所有項目都必須填寫
電郵
真實全名
聯絡電話
姓別  
關於事項
內容
請選擇評論類別